•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感恩有您
姓名:黃妍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每一天早上都會做早餐給我吃,您做的早餐好好吃,就像是米其林主廚做的;謝謝你早上都會幫我綁頭髮,綁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就像是美髮師一樣,讓我漂漂亮亮的去上學。
晚上只要我睡不著覺,媽媽就會拍拍我的背,用好聽的聲音唸故事書哄我入睡,只要我做惡夢,您都會牽起我的手,安慰我;謝謝您幫我交學費,買可愛圖案的文具用品,讓我開開心心去上學;謝謝你帶我進入這個世界,引領著我;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如果說我有一點點成就的話,我想要把這些成就都歸功於您,謝謝我最愛的媽媽,媽媽您就是我的超級英雄,沒有人比得上您,我愛您!謝謝您從小給我好榜樣,謝謝你給我生活上的所有支持與鼓勵關心。最後我要跟最美麗又最會關心人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黃妍恩敬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0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