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感恩有您
姓名:郭杰叡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親愛的媽媽、爸爸:
謝謝您們一直照顧我長大,幫我煮飯、陪伴我玩耍,還當我的小老師,只要我不會的題目,您們都會努力的教導我,你們有時候還會跟我一起玩象棋,每天讓我穿暖吃飽喝足。
雖然有時候我常常挨罵,但是我完全不在意,因為您們是在關心鼓勵我,讓我更加成長。
我真的很開心,謝謝爸爸幫我做我最喜歡的東西,謝謝媽媽幫我煮最好吃又營養的料理。假日的時候你們常常陪著我去騎腳踏車或爬山,讓我身體更加健康!而且只要我和妹妹吵架的時候,你們都會想辦法解決我們的紛爭。
你們對我來說就是一切,當你們抱著我的時候,我會覺得好溫暖,我不能沒有你們,因為你們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沒有人能比得上你們,尤其你們都把錢花在教養我和妹妹,所以我完全不需要什麼山珍海味,也不需要任何金銀財寶,我只需要你們永遠陪伴著我,我就會很開心了!祝爸爸媽媽母親節快樂!
                                                                                                                                                    郭杰叡敬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