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雨天
姓名:王乙丞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今天早上下著大雨,鬧鐘還沒響我就從床上驚醒了起床後我看著窗外,仔細聽著雨的聲音滴答滴答,很悅耳。

    在這雨聲不停的早晨,我待在屋子裡和自己聊天,我想長大後我要做什麼?為什麼時間過得特別快?後來想一想趁現在年紀還小就要好好的用功讀書。

    人們撐起雨傘,穿著雨衣,或是在屋簷下躲雨,在雨中偶而也會看見幾位頑皮的小孩在打水戰,即使全身溼透了,也笑得很開心在雨中到處充滿著美妙的聲音,青蛙嘓嘓嘓的叫聲雨水打在屋頂上的聲音,小孩子的歡笑聲,好熱鬧啊!

    我好喜歡下雨天,因為雨聲會讓我想起好多回憶,我希望雨水公平一點,因為都沒下雨就會有旱災,如果雨一直下不停就會有水災,所以希望老天爺能讓大家永遠平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5時09分
7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