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期末考
姓名:李菘諺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為了準備期末考,安親班已經幫我們安排了很多的考前複習,讓我都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期末考的這一天終於到了,我拿到考卷,認真看題目,仔細作答,很多題目都有練習過。第一天的國語評量,我的分數有 90分以上,我覺得很棒,果然利用假日的時間複習沒有白費,第二天考數學, 對我來說,數學真的比較困難,不是只要背就可以拿到高分,數學的分數只有 91分,還是有些不懂或失誤的地方,爸爸說我花太多時間在看電視和玩遊戲了,常常無法靜下心來學習。

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現,爸爸也答應我,之後如果更進步,會帶我去遊樂園玩,我要再努力,希望下次能表現得更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