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期末考
姓名:蔣宜恩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期末考前,我為了要在期末考得到好的成績,每天加強複習。

 

考試那一天,當我拿到考試卷,第一件事情就是填寫上我的名字、班級座號,在作答時我很仔細,不敢粗心大意,因為只要一粗心大意就容易寫錯。剛開始看到題目時,覺得題目我都會寫,因為這些是我有複習過的,雖然覺得題目很簡單,寫完考試卷後,我還是有再檢查一遍,等時間到了再把考試卷交給老師,等老師改完考試卷發回來,就能知道這次考試考得如何了

 

考試的結果還不錯,我有到媽媽幫我訂的標準,媽媽原本想要我都考一百分,後來擔心我壓力會太大,所以就把標準訂95分以上。

 

考完試了,心情變得很輕鬆很開心。我覺得其實只要用心準備,考試並不是很難、很可怕的事情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