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外公的故事
姓名:顏宇妡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媽媽小時候,外公常常帶媽媽去吃好吃的東西,對媽媽很好,都不會罵她,也沒有打過她。

    外婆常常跟我說外公很溫柔,而且外公愛吃也很會煮菜,所以外公跟媽媽都胖胖的。有一次我看到外公的照片,我覺得外公看起來好像聖誕老公公。可是我沒有看過外公,因為外公過世的時候,我還沒出生。

    有一天,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偷偷告訴我,我其實有看過外公,因為我是外公帶來的,為什麼會這樣子說呢?外婆說她有一次作夢,夢到外公帶一個小孩子回家玩,過沒幾天,我就出生了。

    如果有一天我夢到外公,一定要陪他出去玩,帶他去吃好吃的美食,順便請他叫媽媽對待我像外公對待她一樣溫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