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林志翰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好朋友是黃睿宸,他有一頭帥氣的黑髮,每天笑口常開,每次我進到教室,沒幾分鐘,他也跟著帶著笑容進到教室,還會有精神的主動跟老師道早安。
每一節下課,我都會和他一起玩鬼抓人,和警察抓小偷。每次都玩得滿身大汗,但是很開心!
每一次當鬼的人要抓到我的時候,睿宸就會突然出現,抓住我的手帶我逃跑,躲起來。等當鬼的人抓到別人,我們再跑出來,一起看當鬼的抓到別人,然後一起笑得很開心!
我問黃睿宸最喜歡做什麼運動?他說他最喜歡打羽球,說完他馬上表演給我看怎麼打羽球,我覺得他很會打羽球,希望他能夠教我,他也同意了。而且他很溫柔地教我,不會因為我不會打羽球就發脾氣,他會教到我會為止。
我很高興有這個好朋友,他的個性很溫柔,我覺得溫柔是他最大的特點,而且我還覺得他很勇敢。因為每次教室出現蟑螂、蜘蛛或其他昆蟲的時候,他都會幫忙趕走,我覺得他好厲害。
跟他做好朋友是對的,因為他都會主動幫忙同學趕走昆蟲,而且他還會很溫柔的對我說話,讓我感覺很開心,讓我很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有黃睿宸作伴真的很棒,也希望我能跟他一樣成為很溫柔的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