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李棛嫙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好朋友是徐欣妤,我和欣妤從幼兒園就認識了,因為同班,所以都玩在一起。上了小學一二年級也很有緣分的在同一個班級,三年級重新編班,還是同一班,真是好有緣啊!
欣妤在我心目中既是好朋友,也是好榜樣。因為她懂得很多,老師上課講的語詞、語句,或是數學上的公式,她都聽得懂。所以我有不會的事情,都會請教她,她也非常的謙虛,不會炫耀,還很有禮貌、很熱心。
因為欣妤的興趣和愛好跟我很像,我們兩個都喜歡收集娃娃、小飾品、小東西,更喜歡玩遊戲、玩電動,還愛看電視,玩黏土。
有一次我不知道怎麼寫功課,我翻了課本,又問了家人,還是不會寫。所以我就去請教她。
有一次暑假,她來我們家玩,看到我的黏土,我們開心的一起玩黏土,還捏了很多我們都喜歡的小動物,我們玩得很開心。
欣妤是禮貌很熱心的人,所以我非常開心能交到這位好朋友,希望我們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