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曾紹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好朋友叫曾又恩,他比我小一歲,而且還是我的親弟弟。
我和弟弟弟弟長得很像,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直挺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還有瘦瘦修長的身材。因為我們長得實在太像了,所以連奶奶有時候也會講我們的名字。真是有趣呀!
為什麼弟弟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呢?因為我們會一起玩遊戲和學習,會互相講心事,所以在我的心裡面,又恩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過,我們雖然是兄弟和好朋友,但是我們也會吵架。有一次,弟弟不願意分享玩具,我很生氣。我們就開始大吵,吵到最後,我們開始向對方拳打腳踢,我捶弟弟的頭,弟弟也打我的身體,打到最後,我們就自動和好了,因為我們互相看著對方,突然哈哈大笑起來,覺得我們竟然為了這種小事大打出手,真是無聊啊!
我覺得我有又恩這個弟弟真是很棒,謝謝媽媽生了又恩這個弟弟陪伴我,可以陪伴我一起學習。雖然有時候會吵架,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弟弟!謝謝你當我的好朋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