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王若昀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好朋友是王思云,我們在一年級同班的時候認識的。因為她和我有相同的喜好,所以我們才能變成好朋友。
她的臉蛋小小的,皮膚白白嫩嫩的,還有一雙水汪汪的漂亮大眼睛,笑起來很可愛,所以我最喜歡逗她笑。
她的身材瘦瘦小小的,好像一張紙一樣,風一來一瞬間就會不見身影。
下課時我會和她玩跑跳的遊戲,也會一邊跳繩一邊數跳幾下。她總是像飛舞的蝴蝶手舞足蹈開心極了!所以我都會被她深深吸引,不由自主地多看她甜美的笑容。
收集貼紙是我和王思云的共同喜好。我們會互相交換貼紙,還會分享彼此的秘密。如果我的心情不好,傷心難過的時候,她也會安慰我。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好朋友。人與人之間不能沒有朋友,我希望能和王思云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而且可以長長久久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不管以後有沒有同班,我們一樣約定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