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當我開心時
姓名:黃妍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黃妍恩
「喜怒哀樂愛惡懼」是一般人都會有的情緒反應,而我最常出現的情緒是開心。因為我的笑點很低,常常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哈哈大笑個不停。
記得有一次,我和家人吃完晚餐一起看電視時,裡面有一句台詞讓我突然聯想到了一個很好笑的諧音,我就忍不住大笑了出來,剛開始家人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因為當下的劇情並不有趣啊!但是家人也跟著我一起狂笑,原因是我笑到岔氣,倒著吸氣時,反而出現類似豬的叫聲,家人因此被我逗笑了。每次想到自己笑成豬叫聲就覺得好笑。
我最喜歡開開心心的每一天,這代表著我天天心情好,心情好就會覺得這世界一切都很美好。而且情緒反應是會感染自己周遭的人們,尤其是家人。當我心情不好時家人會開始擔心,跟著愁眉苦臉,當我開心時家人會跟著高興,看到大家都這麼快樂,我覺得很滿足。因此我希望每天都笑口常開,做家人的開心果,讓大家都能幸福滿滿。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