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黃裕勝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過新年黃裕勝
轉眼間又過年了,我一大早就起床,換上媽媽買的新衣服。吃完早餐,我馬上跟爸爸開始貼春聯,把家裡面佈置得一片喜氣洋洋!
中午爸爸訂了一桌豐富的年菜,大人們一邊泡茶,一邊聊天,我們小孩子就在旁邊嬉鬧玩耍,全家人都過得非常開心!但是,我更期待夜幕降臨,因為爸爸買了好多好漂亮的煙火,準備晚上大放異彩!
到了晚上七點,大家熱鬧聚在一起,我們玩了很流行的炒錢遊戲,我的眼睛被遮住後,聽到「預備-開始!」我就努力的用鍋鏟,快速的一直撈。表哥還在旁邊說你也撈太多了吧!倒數完畢,我張開眼睛一看,果然看到很多張$100 和$1000 鈔票,我覺得又刺激又好玩,還可以增加家人的感情。
過了不久,爸爸說準備放煙火囉!我和全家人一起拿著鞭炮和打火機,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我先玩了仙女棒和一些奇奇怪怪名稱的煙火,我們玩得好開心!
我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新的一年就像漫天飛舞的煙火,寫滿祝福在天空中蕩漾,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