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黃妍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過新年 黃妍恩
寒假中,小孩子最期待的大節目就是過新年了!因為有一連串有趣又好玩的活動。
除夕那天,我們先幫爺爺換貼新春聯,我和姐姐負責貼上雙面膠,再拿給爺爺張貼,這是代表除舊布新。
再來幫奶奶準備好要祭祖的物品,端到供桌上,並焚香祝禱,這代表飲水思源。
到了晚上,我們全家團圓圍坐在餐桌旁,吃著奶奶忙碌了一天準備的年夜大餐。我們一邊享用豐盛的美食,一邊開心的聊著天。我和姐姐等待一天的重頭戲來了!大人們準備了一包包的紅包,等著我們拜年說吉祥話。
我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吉祥如意,祝姑姑心想事成、大吉大利,再祝爸爸、媽媽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聽說把壓歲錢放在枕頭下一起入睡,能好運一整年。等今天守完歲後,我也來試試,希望好運能快快降臨!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