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牽您的手
姓名:黃庭毅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媽媽總是牽著我的手一起逛夜市,媽媽還會買好吃的給我吃。

    媽媽帶我去逛夜市,我緊緊的牽著媽媽溫暖的雙手,讓我覺得好安心。但是這一天,卻發生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事,讓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我沒有牽好媽媽的手,卻牽到別人的手,看不到媽媽讓我覺得好害怕,幸好,後來平安找到媽媽了,所以,我以後會專心跟緊牽好媽媽的手。

    平時,不管我要甚麼,媽媽都會買給我,所有的文具都是媽媽買給我的。媽媽要上班又要時常煮飯給我吃,媽媽這麼辛苦,我要更聽話,更要跟媽媽說謝謝您的照顧,我還要一直牽著您那雙溫暖的手到永遠。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