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鄧榆婕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過新年鄧榆婕
一年一度的新年即將到來,我迫不及待的想過新年。因為我喜歡過新年,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年糕和年夜飯,而且最棒的是能收到長輩發的紅包。
在迎接新年到來前,我們先送舊,全家人約好一起大掃除。除夕那一天,我們把舊的春聯換上新的,準備迎接新年。
除夕下午,整理好後,我們帶著禮盒回到奶奶家,然後一起準備年夜飯。
到了晚上,親戚們都回來了,我們可以開始吃年夜飯了!今年很特別,因為是小孩子負責烤肉區,大人負責火鍋區,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很快樂!但是,突然間大人都不見了?原來是去拿紅包。今年真是大豐收,我一共收到了十二個紅包,非常開心!
初一下午,我們全家一起去廟裡祭拜,請神明保佑我們平安健康。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回外婆家,到了中午,大阿姨一家人也回來了。外婆準備了很豐盛的菜餚,有鮮魚、蘿蔔、蘋果。魚代表年年有餘,蘿蔔代表好彩頭,蘋果代表平平安安。
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所以最好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免被感染,但是在家也可以開心過年,玩桌遊、下棋、打羽球、看電影,也是能夠度過一段美好的新年假期。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1時14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