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許祐綸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過新年許祐綸
期待已久的新年終於到來。我和姐姐、媽媽、爸爸一大早就起床,前往阿嬤家。
到了阿嬤家,阿公和阿嬤已經在門口等著迎接我們了!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公和阿嬤,突然好激動,讓我超級開心的!
除夕晚上,阿嬤準備了超級豐盛的年夜飯。有魚有肉,還有好多好多我愛吃的海鮮。因為我們今天要吃海鮮火鍋。
吃完之後,大家就開始排隊說吉祥和領紅包,領了紅包之後,我們就拿出 Switch 來玩。
我們玩了最刺激的快打旋風和瑪利歐、阿拉丁,打完 Switch 之後,為了讓眼睛休息片刻,所以我們在客廳一起聊天、吃零食、看電視。最後我們玩桌遊迎接跨年倒數的到來。直到隔天凌晨 12 點多,大家才乖乖地上床睡覺。
接下來幾天,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都乖乖地待在家。不過阿嬤怕我們太無聊,所以教我們一起烤餅乾、自己包水餃,然後還幫狗狗洗澡,美容一番。
另外,我還學會了一項才藝,那就是扯鈴。我學會了三招式。第一招是運鈴,第二招是上下飛舞,第三招是蜘蛛結網。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經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了。我依依不捨地跟阿公、阿嬤說再見,真希望下次過年也可以這麼開心快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