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興趣
姓名:陳聖恩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我喜歡運動,特別是球類運動;不管是羽毛球、棒球、籃球、躲避球、網球、撞球,我通通都喜歡。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就是體育台的運動轉播,像是NBA跟職棒。

       我從二年級開始報名學校的羽球隊,到現在已經四年級了,雖然每次打完都很累,但是卻讓我很開心。只是我們家外面常常有風,打羽球都會亂飛,就沒辦法盡情的打。所以媽媽就上網買籃球框把它架在車庫,只要作業完成,我就可以出去投籃。假日早上我會早早起來看NBA的轉播,看球員投進籃框得分,我也會忍不住歡呼。好佩服他們的球技,偶而也會幻想自己有天也能站在NBA的球場上。我最喜歡NBA太陽隊跟76人隊,連我的房間布置也是以NBA為主。

       我還喜歡打棒球,媽媽用之前抽中的動滋券幫我買了一個兒童手套,其他球具則是爸爸以前用過的。爸爸也喜歡打棒壘球,所以我的棒球是爸爸教的。爸爸會帶我去練習傳接球,也會帶我去打擊練習場打球,每次揮棒打到球都會特別有成就感。

       我們久久才會回苗栗的外婆家,那邊還有2個表哥,我最期待回去會跟他們一起玩躲避球。玩躲避球很刺激,在裡面的人要東閃西躲的,外面的又要眼明手快。因為妹妹力氣不大,所以都在裡面,每次看到球來都一直尖叫,偶爾還會被丟到哭,但她還是說要繼續玩。

       我最喜歡球類運動,每次覺得不開心時,打完球就會豁然開朗。我一定要繼續加油,希望以後當個職業球員。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