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夏天最棒的享受
姓名:陳定緯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在這非常炎熱的夏天裡,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的冷凍庫,拿出我最愛吃的冰淇淋出來,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吹著涼爽的電風扇,看著我愛看的電視,真是一大享受啊!

           今年的夏天真的非常炎熱,我的身體就像著火一樣,熱到一直流汗,心裡一直想要吃冰來讓身體不會那麼熱,我的心聲媽媽好像聽到了,於是我愛吃的冰就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大快朵頤把它吃光光。

           這天爸爸放假,我和姐姐也剛好沒有上才藝課,於是媽媽就提議大家一起出去走走,在討論要去哪裡玩的時候,我舉手提議去玉井吃芒果冰,大家附議後馬上就出發,來到玉井當地,看到好多店家都在賣芒果冰,真想每家都進去一碗,最後爸爸開車到一家看起來很乾淨又有冷氣的芒果冰專賣店停了下來,大家各自點自己喜歡吃的冰享用,我還吃了兩碗,真是爽快呢!

          全家相聚一起出去吃冰、走走看看,感覺真的很溫馨,平時爸爸上班很忙,我和姐姐要上課,假日也要上才藝課,難得全家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美好時光,但珍惜當下是最幸福的。

          我喜歡吃冰,吃冰能讓我忘掉課業的壓力和討厭的事情,心情不好我想吃冰、被大人責駡我也想吃冰,心情很好時更想吃冰,原來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吃冰,因為吃冰是我最開心的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