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花蓮之旅
姓名:楊順吉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花蓮之旅
         放暑假了!爸爸和媽媽要帶我去花蓮旅行,一路上的美景盡收眼底,美不勝收,到花蓮時,已經是傍晚了,於是我們先回飯店休息,迎接明天豐富的行程!
         隔天一大早我就起來看海景,海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爍爍,真美麗,接著我們要去遠雄海洋公園參觀,遠雄海洋公園是以十九世紀英國碼頭及海洋嘉年華風格為主;我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碰碰船、晴空攬車、旋轉木馬和摩天輪、、、等,其中我最喜歡玩碰碰船,下午我們去看海豚秀,海豚會突然從水面跳出來表演特技,實在太精彩了!海豚秀結束後,在我們要離開遠雄海洋公園的出口有個非常吸引我的-測齡機器人,於是我跑去測一下,機器人好厲害哦!測出我的年紀是十三歲竟然和我的實際年齡差不多。黃昏時我們到鯉魚潭看紅面鴨,紅面鴨看起來真可愛!
        第三天我們先去買花蓮名產-麻糬,接著我們到太魯閣欣賞嘆為觀止的地質史,爸爸沿著山路開車,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到合歡山了,天氣好冷,於是我們趕緊去休息區吃熱呼呼的關東煮讓身體暖和!我們在合歡山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到清境時已經是黃昏,於是我們去吃烤雞,烤雞的皮香香脆脆,真是人間美味。
        這次和家人旅行我玩的非常開心!希望爸爸和媽媽能常常帶我出去旅遊,開拓視野,以增廣見聞。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3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