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努力
姓名:謝霈儀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科學家愛迪生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份在家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天才但是他們只有百分之一的天份,剩餘的九十九是他們的努力。

        我有一個朋友她非常聰明,但她每有去安親班,也沒有去補習班。我問她:「妳是怎麼做,才這麼聰明呢?」她跟我説:「我不管平常日還是假日,都會讀教科書和課外書,來增加自己的閱讀能力和語文能力,上課時我會做筆記和專心聽課。」我聽了非常驚訝,竟然犧牲自己的假日和自己的休息時間讀書。令人佩服。

        我還有一個朋友,她成績雖然沒有很好,但是她卻不會失望, 竟然還更努力讀書,努力把成績拉高。段考前幾天她跟我說:「我爸爸昨天帶我去拜拜,拜完後爸爸跟我說,妳有去拜拜神明會幫你三十分,七十分是要看妳平常的努力。」月考完後出來成績,她竟然進前五名,讓我驚喜交集。我馬上去跟她說:「因為妳平常有努力、認真才能進難以進入的前五名,讓我替妳高興。」她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有些人的成績雖然不好,但是不要小看他們,他們認真努力起來的成績會把平常成績高的人給壓過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2時09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