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連假經驗
姓名:劉聿晉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今年的中秋連假一共有四天,中秋節又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我非常喜歡中秋節,在外地的親人都會回家團圓,而這天的月亮也是一年中最圓的,到了晚上全家會一起烤肉、賞月、聊天,烤肉快結束時我們會玩一種點燃後會閃閃發光的仙女棒,相當的有趣。

    中秋節家家戶戶都要吃月餅、送月餅,我們家也是吃月餅、送月餅、蛋黃酥和柚子,我最愛吃的是鳳梨酥,還有烤肉。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只能跟家人一起過中秋,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明年就可以跟大家一起烤肉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