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小一生活
姓名:徐晨祐
年級:1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

        以前在幼兒園的時候,作業只有一點點,我上一年級之後覺得功課變又多又難,每天一放學就要趕快專心的把功課寫完,現在開始寫國字了,很多字都不會寫也常寫錯,謝謝淑美老師對我們很嚴格,寫字的每個小細節都會很注意的幫我們訂正,讓我的字會變越來越好看。

         幼兒園時常常看大哥哥大姊姊下課的時候可以在操場上跑來跑去真羨慕,現在我終於也能跟他們一起玩耍了,還可以跟同學一起去圖書館借還書,而且還交到很多新朋友。小一生活還有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現在除了星期二之外,其他都是讀半天,ya!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