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直播課體驗
姓名:王光燦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這個暑假,爸爸媽媽本來打算要帶我跟哥哥出去玩,但是,因為從5月19日開始,新冠肺炎的疫情變得很嚴重,所以不能出去,只能在家裡讀書。

      全校的小朋友都不能去學校上課,只能上線上直播課。每一上課二十分鐘後,休息十分鐘,每天的課程也不樣,老師會幫我安排。

      雖然用直播上課,但是老師還是細心教導我,也會派作業給我寫,讓我有練習的機會,才能記住每日的學習內容。老師也會每天點名不讓我缺課。

      雖然上直播課很新鮮,但是不能在下課時和同學一起玩,只能待在家也是很無聊。希望疫情能快點結束,才能去學校上課,還可以出去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