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故事接寫-神奇的盒子
姓名:蔡汶真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發明小天使聽到了拐杖傘和拐杖椅的心聲,就把他們放進神奇的盒子裡,組合成了「電動遮篷車」。這樣,以後老爺爺和老奶奶就能一起坐著電動折篷車,一邊乘車,一邊欣賞雨景,再也不怕被雨淋濕。
「發明小天使,感謝你!」電動遮篷車高興的說。
        從此之後,常常可以看到老爺爺和老奶奶約好,一起騎著電動遮篷車四處欣賞風景,到處逛逛,不怕腳酸,也不怕風吹日曬了。
       又過了幾天,發明小天使來到人間四處遊玩。遇見老爺爺和老奶奶。電動遮篷車看到發明小天使,開心的跟小天使說:「謝謝你創造了我,讓我可以代替老爺爺和老奶奶的腳,載著他們輕輕鬆鬆四處逛逛遊玩。」
        小天使聽完之後很開心,他給予老爺爺和老奶奶最大的祝福後離開。
之後,發明小天使只要天堂的工作做完,就會帶著他的神奇盒子,四處遊玩,和尋找需要幫助的人們。
        寫完了這個故事,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夠遇到發明小天使,請他幫我實現我的願望!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