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杉林溪之旅
姓名:柯奕萱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今天我們全家要去杉林溪玩,氣象報告溫度大約 18 度,我們就帶很多衣服去杉林溪,避免感冒。一路上我們看到生肖看板,而且是按照順序排好的,也就是說,如果看到豬就代表已經到達杉林溪了。
       坐車坐了好久,終於到達杉林溪了。第一天,我們去爬燕庵步道,爬上去之後有一座瀑布,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半滴水了。那邊還有漂亮的螢火蟲造型的廁所,非常特別'。走下山後,我們就回飯店。一拿到鑰匙的我,個性很性急,迫不及待的就想要看房間,因為我們住的是小木屋,所以空間超大的,那天我們都累倒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秒睡了。
     第二天,我們去花卉中心看花,那邊有魯冰花、牡丹花、杜鵑花….等,非常漂亮的景色,那邊還有風車,拍照起來也相當的美麗。接下來我們去抓蝌蚪,在走步道的時候會經過松瀧岩瀑布,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水很大,所以都要快步通過,不然會被水噴濕。但是現在是缺水旱象,所以水只有一點點。再來我們去抓蝌蚪,那邊有一大群蝌蚪,遠看就像一大坨黑黑的仙草凍,看了都有密集恐懼症,把蝌蚪抓在手上會癢癢的,不過很好玩,也很可愛。

     兩天一夜之旅回到家之後,媽媽說要早點睡覺才可以睡個飽,明天才會有體力上課。這次的旅遊可惜少了大姑姑一家人,不然一定會更好玩,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姑姑再來一次,體驗真正的家族旅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