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難忘的旅遊
姓名:許詠晴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每到戶外教育的前一天,我總是興奮的要睡不著覺了。

  到了戶外教育的時候,我們排隊上車,出發去竹山車籠埔斷層,到車籠埔斷層文化園區的時候,有一位姐姐為我們講解裡面的東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灣是從海裡浮起來的一座小島,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接下來我們坐遊覽車去集集火車站,到集集火車站時,導覽小姐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拍完照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導覽小姐和老師決定讓我們去逛集集火車站旁的老街。

  逛完之後,我們排隊上火車,雖然我在集集站的時候沒有位子,但是我在水里站的時候就有位子了,到車埕站的時候我們下車了。

  到車埕後我們去吃午餐,有的人午餐吃飯團,有的人吃麵包,還有人吃餅乾呢!每個人吃的午餐都不一樣,不過最讓我驚呼的是午餐吃餅乾,不過午餐吃餅乾還是不太健康吧,然後我們就去做椅子了,老師說要先將木板擺好,再擠白膠,再把木板敲下去,敲的同時我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響。

  後來我們坐遊覽車回仁愛國小,這一次戶外教育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覺得這次戶外教育超好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