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黃瑩榛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今年寒假期間,還是有新冠病毒疫情,但是台灣防疫做得很好,讓今年的冬令營可以如期舉辦,這是讓我覺得最開心的一件事。冬令營結束後,馬上接著就是過新年了。

      街道上家家戶戶開始打掃、整理家裡、貼春聯,我們家當然也開始做打掃工作啦!我和妹妹雖然年紀小,但是我們可以掃地、拖地,還有整理自己書桌上的物品,在整理的過程中,不只有打掃乾淨的快樂,還可以學到互相合作。

      過年當天,我們家習慣吃著熱呼呼的火鍋,大家東拉西扯地閒話家常,伴隨著電視綜藝節目的歡樂聲,讓人心情暖了起來,全家人開心的笑著,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聚在一起盡情的歡樂、享受著美味的食物。吃完飯後,也會對家人說很多吉祥話,希望今年能過個好年,當然我和妹妹最高興的就是拿到許多紅包。

      雖然過年有許多活動都很熱鬧,但是過年真的很短暫,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過年的快樂時光,過完年大家又回到每天工作、上學的日子,為了生活做奮鬥努力,希望日子能過的更好,我也希望我的成績能更進步,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