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暑假旅遊記
姓名:黃子芸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71819日是爸爸帶我到台北遊玩的日子。

    我們先到好客文化園區首先我們先聽台北的農特產介紹,接著我也體驗一些童玩有踩高、兩人三腳、滾鐵圈等等童玩。接下來我們進到室內了,一開門就有一股涼意衝出來,然後我就看到了古代嫁娶的物品。

    第二個景點是踩天鵝船的碧潭,在踩天鵝船的同時我也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還有在船上載浮載沉的深刻體驗。

    接下來我們入住德立莊飯店,晚餐是吃西門町的一間牛排館,吃完牛排後我們去逛西門町,西門町人好多、好熱鬧。這是一場前所未見的夜市之旅。

    再來我們到了剝皮寮歷史街,我看到了一些古代嫁娶新娘的用品如轎子等還有一些古代嫁娶的圖畫;再來我們走著走著,在不知不覺中到達了龍山寺,乍看之下非常壯觀喔!我還知道廟裡的主神是         觀世音菩薩。

    這次旅程中的最後一個景點,它就是伊莎貝爾烘焙館,我們買了一盒起司蛋糕回去一起享用。

    在 7 月 19 號時為這次的旅途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下一次的旅途可以更有趣,天氣也不會那麼炎熱,這樣就可以和奶奶一起出去玩。並且可以分享玩樂的喜悅。也希望下一次的旅程可以更多元化,讓我可以學習更多的地方的文化。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