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暑假旅遊記
姓名:黃翊涵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暑假旅遊記

    我喜歡夏天,夏天除了可以享受令人垂延三尺的冰淇淋,可以欣賞繁星點點的夜景,更開心的是:媽媽會帶我和哥哥去海水浴場盡情玩水。

    今年暑假,爸爸帶全家去墾丁度假。一到旅館,我們就迫不及待地立刻前往,巨大的海水浴場,先座好玩又刺激的快艇,接著再玩浮淺,然後在坐可怕的香蕉船。

    浮淺的時候,要穿上保護我們的淺水衣,透過蛙鏡觀賞平常看步道的海底世界,我戰戰兢兢地依照教的指導練習,不一會兒,我就可以得心應手的觀賞大海中的小魚們和美麗的礁石了。香蕉船是可以讓遊客坐在一艘像一根巨大香蕉的橡皮艇上,可以任由快艇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自由的拖行,美斥在急轉彎的時候常常讓遊客摔得四腳朝天,每次被帥氣的救生員哥哥救起來的時候,常常還想要再多玩幾次,因為實在非常好玩。

    回到旅館,大家雖然已經筋疲力竭了,卻依然打起精神到墾丁大街逛一逛,還買了許多用貝殼做的紀念品回家呢。


檔案:
  1. 暑假旅遊季.docx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