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傑克小子出航記
姓名:黃宥晴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有一天,妙妙貓把大家找來,牠說:﹁待在家也是無聊,不如出海探險吧!﹂大家非常同意。於是傑克小子把一棵樹砍下來,跳跳鼠找來一塊布。大家同心協力,把木頭船拖進海裡,準備出發了。

 

  這天,天氣很好,太陽微笑著跟他們揮揮手,天上的鳥兒為他們送別。他們都很興奮,興奮得都快飛上天了。不久,嘟嘟狗肚子餓了,傑克才發現,食物都放在家。妙妙貓靈機一動,抓了幾條魚上船,可是傑克小子不敢吃生魚片,哪吃得下生魚呢?而跳跳鼠只想吃起司,嘟嘟狗只想吃熟肉,妙妙貓只好獨享那些魚。

 

  中午,妙妙貓突然大叫:﹁有大魚!有大魚!﹂吵得大家連忙起身,看看究竟有什麼大魚讓妙妙貓大吼大叫。原來,東方的海面上,有一隻怪魚衝著他們來,傑克小子嚇得把槳丟了,没有槳,用手划水吧!四個人,包括體型嬌小的跳跳鼠,合力用手划水。但大魚還是緊追著他們,牠張開大嘴,要把大家吃下肚。此時,傑克小子拿起一根木頭朝大魚投去;妙妙貓亮出爪子抓了大魚的眼睛;嘟嘟狗一張嘴就朝大魚咬去;跳跳鼠在一旁張牙舞爪,將木頭磨得更利,再給傑克小子。一番折騰,終於將大魚打死了,妙妙貓最開心,因為牠又有魚可以吃了。

 

  後來,他們怕再次遇上危險所以只好折返回家。只是他們臨走時忘了跟父母報備,一聲不響就離開,等到晚上回到家,四人都被打得屁股開花。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