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打羽球
姓名:黃庭毅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第一次打羽球是媽媽帶我去公園,教我學習打羽球的。

    媽媽先教我發球的動作,雖然一直打不到球,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很有趣,一點也不覺得辛苦。之後,我開始每天回家努力練習打羽球,有時還會找奶奶陪我一起。

     第一次打羽球什麼都不懂,不知道怎麼打,也不知道怎麼使用球拍,雖然常跟奶奶在家打球,但也不得要領,但是,現在經過羽球教練的指導,讓我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球拍技巧和比賽的規則,跟著教練和同學一起學習,讓我的球技進步很多。

     因為打羽球是很容易受傷的運動,所以打羽球的時候更要注意安全,不可以把球拍甩來甩去,不然會害人受傷,遵守規則這樣才能讓我們玩得更開心!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多多來參加仁愛國小的羽球社團,讓身體更健康,心情更愉快!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