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課十分鐘
姓名:鍾秉澄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每天我都開心的上學,上學不僅讓我學到知識,我也結交到好多好朋友。他們都是我學習與玩耍時的好伙伴,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好快樂。

我特別期待每次課間的休息時間。下課十分鐘,成為我跟好同學們放鬆自己緊繃腦袋的好時光。我會跟同學們結伴玩捉迷藏。我總是很幸運,當鬼的機會很少,大多時候我都會躲在後花園,安全地躲避過同學們的追查。還記得為參加校際馬拉松接力賽,我也會利用下課十分鐘,去操場跑步,以訓練自己的體能。偶爾因為下雨,我們一群好同學則會相約在教室內聊天、討論線上遊戲,或是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這段時光,真是太開心。

當然,有時候因為不小心,下課十分鐘也會成為災難現場。我就曾因為從英文教室回教室途中跌倒撞傷腦袋,也曾因為捉迷藏時,與同學追逐不慎而絆倒受傷。這時候,除了覺得自己實在太不小心,也害得媽媽為我擔憂不已。

每個人下課十分鐘會做的事情都不一樣。但是,大家都很享受與期待這下課十分鐘。我會好好珍惜與利用下課時的每分每秒,讓這些點點滴滴成為我學校中的美好回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