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暑假旅遊記
姓名:潘品睿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期待已久的暑假之旅終於來臨前一晚行李早早就準備好我心裡既興奮又期待出發當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路上我們開心的聊天很快就穿越「雪山隧道」來到宜蘭沿路的海景真是美極了!

        我們先來到「五峰旗瀑布」,瀑布從高處直直的落下,非常壯觀。附近還有溪流,看到有些小朋友玩得超級開心呢!接近傍晚,我們全家前往「冬山生態綠舟遊船」,涼風輕輕吹來,讓人覺得非常舒服上岸後,我們去逛夜市大快朵頤一番,晚上回到飯店休息,泡進熱騰騰的溫泉池,真是過癮極了!

        隔天一早我們享用完早餐後便驅車前往花蓮我們的目的地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到了太魯閣幾乎垂直的峭壁綠油油的樹木清澈的河水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來到了「白楊步道」拿著手電筒走進隧道隧道又黑又暗上方也有蝙蝠棲息心裡還真有點害怕沿途的景觀十分優美來到步道盡頭有著神祕的水濂洞我們穿著雨衣進入水濂洞四面八方都是水柱刺激又好玩泉水超冰涼的是夏天消暑的好地方

        這次四天三夜的東部之旅去了很多地方讓我們有不同的體驗留下難忘的回憶真希望可以趕快再來玩一次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