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佳福寺一日遊
姓名:謝涵伃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假日,我們全家到佳福寺遊玩,車上還放了媽媽為我們帶的飲料、餅乾等食物。我們滿心期待這次的假期。
      原本放晴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久下起了綿綿細雨,我們在車上看到外面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躲進屋裡,或者在路邊穿起了雨衣,不到幾分鐘,天空又亮了起來,爸爸說這是太陽雨。
      到了佳福寺,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跑去玩滾輪溜滑梯和水上盪鞦韆,衝刺的感覺讓我們驚聲尖叫,既刺激又好玩,結果我們全身都濕掉了,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媽媽看到我們全身濕答答的,趕緊拿外套讓我們披上,以免感冒了。由於沒有帶替換的衣服,所以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向佳福寺說再見。希望下次可以再來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