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過新年
姓名:陳禹安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又到了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菜市場裡出現了很多賣春聯的攤販。因為要迎接牛年的到來,春聯上印了許多牛的圖案,真可愛!爸媽為了大掃除和準備年貨忙進忙出,我和弟弟妹妹則是天天往阿嬤家跑,因為可以和放假回來的表哥表姊一起玩,真是太棒了!

    還記得學期末的時候來了好幾波寒流天氣超級冷幸好農曆新年那幾天中南部都很溫暖每天早上張開眼看見明亮的太陽,總讓人心情特別愉快呢!阿嬤家裡擺了很多好吃的糖果,放到嘴裡,滋味好甜蜜,別忘了要時時向身邊的人多說吉祥話,讓新的一年可以好運連連喔!

    依照慣例,過年期間,爸爸會買刮刮樂讓我們玩。我選了一張麻將圖案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幸運的中了一千元,這真是新年的好兆頭。今年,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我的游泳技能可以更加精進。因為今年春節玩得很開心,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農曆新年了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3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