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最好的媽媽
姓名:吳翊瑄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宜其
內容:

    最好的媽媽   吳翊瑄

  我的媽媽有點胖胖的,常常帶著笑意的眼睛上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嘴巴的形狀很漂亮,因為她常常笑,所以看到她,心裡就會忍不住快樂起來。

  我的媽媽最溫柔,她總是讓我每天都有玩手機的時間和抱抱的時間。我最喜歡抱抱的時間了,每次抱抱的時間總是比玩手機的時間還要長,因為媽媽的抱抱最溫暖。

  我的媽媽最聰明,不管我遇到什麼問題,她都能想到辦法克服和解決。就算這個問題她從來沒遇過,她也總是能早出妥善的方法。當我過敏的時候,她總是能找到就有效的醫生和藥,但她也說過,如果症狀好多了,就不要常吃藥,常吃藥對身體不好。她什麼都會做,不管是煮飯、打掃、畫畫、寫字、找美食,她都能做得很好。

  我的媽媽很勇敢。她本來是很膽小的人,可是因為我,她很勇敢的把我生出來,一些她原本不敢面對的事情,為了我,她都能勇敢的去學、去做。她讓我知道:真正的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明知自己非常害怕,卻能夠鼓起勇氣去面對、去挑戰。媽媽給了我真正的勇氣,我希望自己也能和她一樣,笑笑的面對世界,勇敢的克服恐懼。

  我覺得世界上最厲害的人就是媽媽,因為她既溫柔又勇敢,既聰明又溫暖。她也很辛苦,每天都要出去工作,只為了讓我接受更好更多的教育,所以我想要感謝她的付出,更認真的努力讀書,不讓她失望。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