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生活記趣
姓名:陳亮希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來,我的心情好開心。

    這個寒假,我除了去安親班,還去參加學校的羽球營隊。讓我最高興的事是吃火鍋抽紅包。另外,我也和爸爸媽媽弟弟到嘉義的故宮南院遊玩。

    故宮的景色很美麗,入口處有賣票的地方,兩旁有很多的小樹,不時傳來熱鬧的聲音,讓我覺得很開心,忍不住一直笑。故宮裡面的藝術品很漂亮,我們剛好遇到了解說員在講解文物,他們說這些文物都是好幾千年以前留下來的,我很認真的聽並回答他們解說時的問題。

    寒假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跟弟弟玩,可是現在開學了,應該要收心讀書。我很想再跟家人一起旅行,因為實在太好玩了。如果寒假能放久一點,那一定會有更有趣的事發生。


檔案:
  1. 陳亮希---寒假生活記趣.jpg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4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