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小學生活
姓名:洪梓博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黃子芸
內容:

我小時候就是讀仁愛國小附設幼兒園,當時,我們是抽籤抽到的,我一開始上課的心情是很興奮,可是到後來上到有點無聊,因為每天就是上課、上課,讓我感到非常無趣,唯獨我最喜歡下課,每到下課的時間,我就會跟我的同學出去玩,不是出去玩就是在教室分享你的大小事情。

  漸漸的,我就慢慢地從中班、大班、到了一年級,一年級又跟幼兒園的環境完全不同,你會見到不一樣的同學、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的教室,學習的內容也會跟幼兒園不一樣,二年級,我覺得我只是升上一個年而以,什麼都沒變。

  三、四年級,我個人覺得,我的心態會慢慢成熟,但還不會很明顯,三年級的時候,我大部份都在放空,阿不然就是沒在聽老師講話,但我發現,這樣下去我的成績會非常的爛,所以我在四年級的時候我決定要振作,所以我的成績在四年級的時候不算太差。

  五、六年級的時候,我的心態會有所不同,我會有自己的主見,尤其是在六年級的時候,我會感覺到,現在的我跟幼兒園的我真的是完全大不同,課業方面也是很難,而且到了高年級開始會有課業壓力,但是我覺得只要樂在其中,就不會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了。

  我希望我未來能有所成就,努力完成我的夢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09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