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高麗初體驗
姓名:蔡翔宇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今年夏天的韓國行,是我第一次跟團旅遊,很好奇跟團和自由行的差別,為期五天四夜的旅行,真是讓我們萬分期待。

  我們搭上飛機的兩小時後,終於到了韓國,到達韓國後,領隊帶我們去找當地導遊,走出航空站,那裡雖是夏天,但不像台灣那麼悶熱,韓國的天氣很涼爽,微風徐徐。我們這次行程去了松島坐船、太陽的後裔咖啡館、葡萄園酒莊、樂天樂園、樂天超市......  等,到太陽的後裔咖啡館時,一進去店裡,我先坐在宋仲基的位置拍照,再坐到宋慧喬的位置拍照,媽媽就說我好忙哦!一直換來換去的。行程中最趕的是去樂天超市,因為這不在團體行程中,是我們犧牲二個小時的樂天樂園,自己走路過去超市的,我們買的好趕,所以都亂亂買,買了好多東西,有餅乾、糖果......等,最後看了一下錶後,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就匆忙的快走,回去集合地點。

  這次韓國跟團之旅,我覺得很好玩,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也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去韓國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2時12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