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業旅行的省思
姓名:蔡翔宇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九月二十九日和九月三十日,是我們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學校幫我們安排了一連串豐富的行程,有台中科博館、立體劇場高美濕地南庄老街和六福村,我們每個人都萬分期待,準備展開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美好的旅程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需要省思一下。在六福村這一站時,我忽略了要準備好足夠的開水,來應付這炎熱的天氣,所以當要集合時,我突然感到口乾舌燥,受不了這樣的情形,就急急忙忙跑去販賣機投水,差一點錯過集合時間。

  在六福村因為是小組行動,所以同學彼此必須互相配合時間,因此當我在挑選送給媽媽和妹妹的紀念品時,買到了一個有瑕疵的吊飾,吊飾上的長頸鹿,耳朵斷了一邊,而且還生锈了,這麼明顯的瑕疵,我竟然沒發現,都怪我自己沒有細心檢查,還有怕組員們等太久,所以買的太匆忙了。

  我要謝謝老師們,辛苦照顧我們,讓大家可以一路順風,每一個人都平安回家,而且帶著滿滿的回憶,收獲滿滿。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0時1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