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寒假義大一日遊
姓名:戴以謙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葉亭麟
內容:

 寒假的時候,我們全家人要到義大遊樂世界玩。書上說:「它是一個結合文化藝術,購物美食、休閒渡假等多元主題的大型遊樂園區,為全台唯一希臘情境的主題樂園。將希臘特有藍白相間的山城景觀及神話故事中的著名場景重現在眼前,濃濃的異國情調與獨有景致讓人印象深刻。
真想趕快去玩!
 
這是我第18次到「義大遊樂世界」玩,園區內有分為三大區域,共有四十七項遊樂設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飛越愛情海,因為它從高處滑下來時潑到水很舒服也很好玩。其中我最害怕的是3D鬼船,因為它一進去就有鬼出現,一路上都聽得到我的尖叫聲,好不容易才走完全程,真是太恐怖了!
 
在義大世界裡,令我難忘的是摩天輪,它可以從高空中看到下面高高低低的樓房 ,就像大大小小的積木堆疊在一起,可以看到整個大高雄的美景。
義大是一個很大的園區,只用一天來玩太少了,有時為了玩某項設施就要排非常久的隊,所以這次玩得非常盡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再來認識南台灣的其它地方。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2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