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2021過年親人大團圓
姓名:戴以謙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葉亭麟
內容:

新年的陽光從窗外照進來,有點晃眼。春天真的來了,所有的希望有在心底升騰起來。小的時候盼過年,真是從初一盼到除夕,盼的是一件新衣,幾頓飽飯,幾塊難的一見的糖果;現在,過年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了什麼盼頭,吃的、穿的、用的隨時可以買來。那麼現在的年還有什麼意義呢?

  其實過年過的是一份心情,一分希望。春光明媚,萬物復甦,人們被寒冷禁錮了一冬的身體和思想也都開始解凍。新的想法,新的願望在春的明媚中開始冒出小芽。我們趁著過年,應該給足這顆希望的小芽生長的力量和信心,從親朋好友的祝福中獲得養分,懷著一份美好的期待開始一年的奮鬥。

  過年是一個階段的總結。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們收穫了什麼,明白了什麼,都需要趁年下盤點一下。平常我們總是腳步匆匆,沒有時間靜下心來思考,懂得自己的人才能走向完美。

  一年四季,就像畫一個圓,到年了,圓就畫完了,我們就該開始畫新的一個圓了。所以,過年是一個起點。春天來了,一切都是新的,幹什麼都不晚,想什麼都不過,只要你開始行動,你手裡的圓規就在圓周上運動。讓我們先做一個計劃吧,如何開始新的一年,相信你的心裡已經有了方案。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