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喜愛的動物
姓名:蔡翔宇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妹妹同學家裡有一隻可愛的柴犬,牠的名字叫Dounts,是我唯一不怕的狗。

  Dounts身體的顏色是黃色,長的非常可愛,牠的體格不算大隻,也不算小隻。每次妹妹的同學丟球過去,牠都會跑去撿,但牠撿回來時不會給牠的主人,反而咬在嘴裡,讓牠的主人追,非常好笑。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公園遛狗,然後要輪到我溜牠時,牠差點跑走,讓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這是我第一次遛狗,感覺非常有趣、好玩,我們玩得越來越開心,玩到忘記時間,接著我們趕快收一收回到同學家裡,吃晚餐、喝飲料和看電影,非常開心。

  我和Dounts慢慢相處過後,牠終於主動跑來找我玩,讓我非常感動,我和妹妹每次經過同學家,都會跟媽媽說可以進去跟Dounts玩嗎?非常想牠。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