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同學素描
姓名:程右升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大大的眼睛,有著刺刺的頭髮,每天都差點兒遲到,說話的模樣也很粗魯,運動細胞非常的發達。沒錯,就是他,我從二年級就和他認識了,他就是陳子隆,他同時也是我們班的班長。

    下課時,我和他會一起去找郭偉峰玩,我們一起跑、一起跳、一起笑,平常三個人都「形影不離」;放學時,我和陳子隆會一起去羽球館打羽球,他在羽球場上宛如一隻「脫韁」的野馬,一個不注意,便會被他大力的殺球,尤其他配上二班的同學,更是組成強而有力的「羽球雙打」,會把敵人殺得片甲不留。平時,我們也會一起玩「手機遊戲」,他在遊戲上也是「高手中的高手」,不論什麼遊戲,他都能駕輕就熟,技壓群雄,想贏也很難贏過他呢!

    記得三年級時,學校舉辦了「班際體育競賽」,項目是羽球單打比賽,規則是一對一單挑,我剛好對上他,果然,他實力堅強,我馬上被打得落花流水,慘不忍睹,宛如一隻「弱不禁風」的小狗,對上「壯碩無比」的大狗一樣,毫無抵擋的餘力,直接被他連續殺球最終以五比零慘敗呀!

    現在,我們三個人都很有緣份分在同一班,雖然,可以每天都一起玩、一起跑步、一起打羽球,但面臨的是畢業即將分離,每個人都會就讀不同的學校,聯絡方式也有限,可能隨時更換帳號無法連線,但是,我會偶爾去陳子隆家玩,把握國小這一段時光,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和他當永遠的「好麻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5時25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