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難忘的戶外教育之旅
姓名:陳繪羽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林順宜
內容:

期待已久的戶外教育終於到了!出發前幾天,我歡天喜地準備著行李,裡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點心和必帶物品。前晚我還興奮到睡不著覺,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戶外教育當天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大家都很準時到達,沒有人遲到。老師叮嚀我們要隨時注意安全,做完逃生演練之後,我們就開始今天的旅程。一路上,大家在車上談天說笑,過沒多久就抵達今天的第一站-「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我們在裡面見識了自然奇景,也學到許多關於地震的知識,還看了精采的3D電影。接著去集集火車站,在那邊見到了古色古香的建築,以及熱鬧喧囂老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乘鐵落火車,當火車行駛前進時,感覺很有趣,讓人很喜歡!

        中午的時候,大家一起享用午餐,彼此開心地分享零食,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然後我們參觀了木業展示館,全班也一起製作DIY椅子。木工的叔叔還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製作,每個人都做得很有成就感,這是我今年覺得最棒的一個紀念品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年的戶外教育真好玩,更讓人開始期待明年的戶外教育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