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曾祖父與水鬼
姓名:陳品溢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晚上的時候,我正在看「怪物大百科」,裡面有好多的怪物,有的是一百隻眼睛,咕嚕咕嚕的轉 ; 還有的是三顆頭,不停的動來動去; 最嚇人的還有長長銳利的尖牙,好像要把人撕碎......等等,我看了都覺得有點可怕。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外婆湊了過來說她想看,接著外婆翻開第 142 頁的牛鬼,外婆說:「你的曾祖父以前在台北夜遊時,經過了湖邊,發現了湖邊有一隻疑似水鬼的東西,曾祖父看到了嚇得渾身發抖,驚呼了一聲,跑到有紋路的石頭後面躲著。那個水鬼有著牛頭,而嘴巴卻長滿了牙齒,真是駭人,曾祖父看到那像極水鬼的黑影進入竹林後,過一會兒他才慢慢且小心翼翼的離開湖邊,但仍心有餘悸,久久無法忘記那畫面。」
       聽完外婆說的這個故事,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是外公說這是真實事件,我才知道,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目前都沒有人知道鬼到底存不存在,連聰明厲害的科學家也不知道,說不定,鬼就在你的旁邊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