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搭高鐵
姓名:吳易樺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今年的暑假,媽媽帶著我和姐姐們坐高鐵去台北阿姨家玩,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呢!

     以前,我們去台北玩,大多時候是爸爸開車載我們去的,有時候是搭遊覽車去的。但是,這一次上台北,卻因為爸爸要上班,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去,媽媽就決定這一次帶我們搭高鐵上台北

     以前去阿姨家,都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坐車,這一次卻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好快喔!因為車程時間縮短,所以我們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去別的地方旅遊。平時上班很辛苦的媽媽,也可以在車上好好的休息。

       結果,媽媽竟然在高鐵上滑手機,我跟二姐看到就一直靠近媽媽,想看媽媽在做什麼,結果媽媽說:「走開啦!」唉呀!我覺得媽媽說的話很奇怪,我們都坐著,要怎麼走開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2時07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