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走進客家巷
姓名:柯奕萱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走進客家巷

    「哇!好古色古香的地方呀!」
    北埔是新竹傳統的客家小鎮,擁有全台古蹟最密集老街的稱號。當爸爸帶著我們來到北埔時,我好興奮呀!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體驗擂茶製作。擂茶又稱為「三生湯」,是客家文化特色食品。在北埔特別出名,幾乎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會嘗嘗道地的客家味道。
    體驗製作擂茶的過程,先拿一個陶碗,然後將綠茶磨成粉,再倒入芝麻、花生等......多種原料手工研磨成粉,再分別加入冷熱開水,繼續攪拌均勻,之後就變成一碗美味的健康飲料,可惜我喝不習慣。
    我喜歡北埔,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假日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親子遊玩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安排一趟新竹北埔小旅行,好好體驗客家文化,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9時18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