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九族文化村之旅
姓名:黃胤誠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暑假到了,期待已久的九族文化村之旅終於到來了,而且19歲以下的兒童還可以免費入園呢! 所以媽媽一大早就開車載我和姊姊出遊去。我們一路上欣賞沿途風光,實在美麗極了!媽媽開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和姊姊興高采烈的準備大玩特玩,一進到遊樂園,我看到人山人海的遊客,每一項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只好耐心的等待。我們玩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多到我都數不清了,其中最可怕的遊樂設施就是海盜船,所以我不敢玩,只看著姐姐開心的玩樂,接著我們去玩金礦山探險,剛進礦山時很平靜 ,突然往下滑衝,碰了一聲! 我們全家都濕透了。到了中午,我們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 於是我們選了一間馬雅餐廳,點了美味可口的咖哩飯, 我和姐姐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後,我們去坐纜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纜車,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非常興奮,我俯瞰了美麗的森林,原來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呀 接著我們來到了「原住民部落景觀區」, 那裡真的很有趣,第一眼我看到的是原住民的家,他們蓋家的材料都不同,有石板屋、有磚頭、有木屋,各有各的特色。之後我們還去看了九族文化表演活動,藉此了解到各個種族的文化特色,最後我們去體驗紋身印章, 真是特別呀!

        

        雖然遊客很多,排了很久,但是我玩得非常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九族文化村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12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