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新年新希望
姓名:陳禹希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新的一年又來到,家家戶戶忙進忙出,有的人去參加跨年活動,有的人在家團聚;有的人打牌、看電視,有的人看燈會、放煙火,大街小巷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寒風冷颼颼,阻擋不了大家的興致。我們在家看電視裡的精彩節目,欣賞演藝人員載歌載舞。五彩繽紛的煙火,在空中綻放著,像一顆顆美麗燦爛的流星,我不禁許下心中的願望;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希望地球趕快退燒,讓大自然恢復以往的生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事業高升、薪水高升、成績高升、分數高升。

   新年新氣象,現在分分秒秒的付出,就是未來點點滴滴的收穫,人因夢想而偉大,因有目標,生活才有價值,只要大家逐夢踏實,用心去做,總有美夢成真的一天,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43